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冬季衣服去静电小窍门

点击次数:2019-11-16 22:52:58【打印】【关闭】

为什么冬天静电多? 主要是冬天空气中水蒸气少,这样摩擦产生的静电不容易通过空气中的水蒸气导走,比较容易积累,所以比较容易发生静电现象。防静电小窍门减少衣物的摩擦

 为什么冬天静电多?

 

主要是冬天空气中水蒸气少,这样摩擦产生的静电不容易通过空气中的水蒸气导走,比较容易积累,所以比较容易发生静电现象。

防静电小窍门

减少衣物的摩擦力+增加衣物的湿度

用衣物柔顺剂洗衣服

在衣服漂洗最后一步加入纤维柔顺剂稀释,或喷洒在毛衣上去静电效果更佳,因为它可以使纤维变得柔软,减少因摩擦产生的静电。

前几天小鲜女抱着试试的心态,在『多点』上买了袋金纺去静电柔顺剂,洗完衣服真的没有静电了,简直太神奇了。

小喷壶喷洒毛衣

 

如果不想买柔顺剂的,也可直接用小喷雾在衣服上面喷一喷,将衣服打湿润一点,也可以去除一定的静电。

小贴士:可在喷壶中加入少量衣物柔顺剂。

湿毛巾擦拭

用干净的湿润毛巾把衣服擦一遍,也可去除衣物上的静电。

增加空气的湿度

干燥的环境里静电容易产生和累积,因此,如果静电特别多,可能是生活工作环境空气太过干燥,需要给空气加湿。

可以给空气喷水雾,或是使用加湿器,或是直接放置水盆,或洒水在空气中都可以。

减少自己的摩擦力+增加皮肤湿度

 

勤洗澡洗头

发现衣服上带静电了,最好洗个澡,洗去身上的皮屑,减少衣物跟皮屑的摩擦,也一并洗去身上的静电。

涂抹润肤乳


涂抹润肤乳增加身体的湿度和润滑度,也能减少静电的产生。

说了这么多种方法,总结就是一个字“湿”,从源头处阻断静电的产生,再也不会受到静电的干扰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