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是否防静电?甄别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几个误区-POUSTO

点击次数:2019-11-12 14:05:03【打印】【关闭】

据统计,本次调查的产品“防静电工作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很广泛的使用到了各个行业领域之中。每个人在拥有一件物品之前都会想先试用一下合适不合适,同样道理

 据统计,本次调查的产品“防静电工作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很广泛的使用到了各个行业领域之中。每个人在拥有一件物品之前都会想先试用一下合适不合适,同样道理,如果说大家想要知道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方法,要知道如何检测防静电工作台是否防静电的话,那么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了解防静电工作台的防静电原理。


一、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防静电原理

主体框架通常来说防静电工作台使用的都是铝型材,其具有良好的接地措施和良好的防静电性能。而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高度,则可以通过调整主框架下的支脚来作适当地调整。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大家可以按照操作者具体的需要在防静电工作台上预留足够的电缆配置箱、多功能电源插座以及必须要的照明系统进行相互的匹配工作。

当然了,并非所有制造商制造的防静电工作台都是完全合格的,所以在安装好后及时对防静电工作台测试,并且还要检查防静电工作台是否符合验收的标准。


二、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方法和步骤

1、防静电工作台测试接地阻抗

将静电探测器的一个电极放在防静电工作台面上,另一个电极放在地上的防静电垫子上,测量并记录测试结果。同样地,根据最大电阻值只记录一个点。

2、防静电工作台测试表面阻抗

将静电探测器的两极分别置于指定位置,测量静电并记录结果。根据最大电阻,这里只记录一个点。

3、防静电工作台测试频率规定

通常来说新安装防静电工作台的话,需要保证每六个月测试一次。另外,还要值得注意的是,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表面电阻和系统电阻要保证在106-109数值之间。


三、防静电工作台测试后该如何选择

1、有关于防静电工作台测试的防静电性能,我们应该都知道,既然我们选择了使用防静电工作台的话,最为主要的目的要了解的就是其防静电的性能如何,因此在这部分方面上就要特别引起大家的重视与关注。

2、至于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材料应为静电喷涂,除了保持永久防静电外,还应保证美观、光滑、防锈、抗冲击、高附着等物理特性,表面油漆的选择和防静电工作台的工艺选择将极大地影响防静电工作台的使用寿命。

以上全部,就是对于防静电工作台测试方法的介绍了。相信大家在看了之后,都知道到底要如何对防静电工作台进行测试了。总之,防静电工作台最为主要的性能就是可以防止静电的产生,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就要特别的注意这方面的功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