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如何对防静电工作台操作?你真的会安装吗?-POUSTO

点击次数:2019-10-31 23:41:15【打印】【关闭】

什么是防静电工作台?要对防静电工作台操作的话会有哪些步骤?如何对比防静电工作台和其他普通工作台之间有什么区别?其实,如果仅仅是说“防静电工作台”这个词

 什么是防静电工作台?要对防静电工作台操作的话会有哪些步骤?如何对比防静电工作台和其他普通工作台之间有什么区别?其实,如果仅仅是说“防静电工作台”这个词的话,从字面上就可以知道,这是在普通工作台的基础上,新添加了可以很好防止产生静电的功能。


或者你会觉得,这种防静电工作台看起来和普通工作台也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一旦它们在被使用的时候就可以做到很好的区分开来了。相较于普通工作台而言,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作用就是释放静电。那么你知道如何安装防静电工作台操作的步骤吗?一般流程又是什么样的呢?安装时还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首先,在安装前,我们需要根据工作需求来确定防静电工作台垫子的大小和尺寸,同时,还需要用酒精彻底清洁垫子的下表面和上表面。然后在防静电工作台垫子的下表面铺上箔纸,铝箔只能在折叠的地方进行重叠,至于其他的地方则是不可以的。此外,还要注意的是,保证防静电工作台操作不出问题就要让垫子和箔带之间确保良好的电接触。


然后,将防静电工作台垫子放置在工作台上,根据防静电工作台操作者的运动范围来确定防静电工作台的尺寸,并将防静电工作台接地。之后需要做的就是,要测试防静电工作台桌面和垫子与地线的配置连接。

防静电工作台操作安装过程就是上面的这些内容了,总的来说并不是特别的复杂,但值得一提的是,各装配线厂家安装防静电工作台或选用不同的材料。例如,医保的防静电工作台通常情况下使用的是三聚氰胺高压装饰层压板进行制作的,而导电基材则一般为导电刨花板或石墨复合板,使台面具有抗静电性能。


很多的防静电工作台操作桌面在选择材料的时候,注意要选择永久性的防静电材料,一方面,不仅仅是拥有很好的防静电工作台功能的静电消除作用,同时还要注意的是,要有高耐磨性、防火性、耐酸性等功能。总而言之,如果是优质产品的话必须是要能经久耐用的,这从某种层面上来说,我们是可以把防静电工作台看作是可以进行长期使用的耐用品。

因着许多人对防静电工作台这种机械化设备知之甚少,所以他们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来对其进行防静电工作台操作安装和加工等方面的培训。如果说你也有这方面需求的话,最好是可以找那些专业人士进行帮忙操作和培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