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ESD防静电门禁管理系统,上海静电道闸,上海讯诺ESD门禁

点击次数:2019-10-06 11:18:09【打印】【关闭】

ESD防静电门禁系统,防静电门禁-ESD数显型电子门禁、移动数据网络型抗静电智能道闸电子门禁(身体综合性静电感应检测电子门禁通道闸)是融合静电感应检测与通道闸电子门禁管

 ESD防静电门禁系统,防静电门禁-ESD数显型电子门禁、移动数据网络型抗静电智能道闸电子门禁(身体综合性静电感应检测电子门禁通道闸)是融合静电感应检测与通道闸电子门禁管控的优异货物;在很多设定静电感应防护区(EPA)的场地中,静电鞋具与静电感应腕带的检测全是以传统式仅检测的方法 开展,不容易贯彻落实未产品测试工作人员短时间内禁止入EPA之情况;讯诺ESD电子门禁对于此缺陷,明确提出立刻合理的处理,工作方面工作人员在进到EPA区时,的确搞好工作人员静电感应手腕子戴或防静电鞋的充分准备工作方面,融合三辊闸机、翼闸、摆闸、自动感应门..等电子门锁或通道闸作为工作人员ESD抗静电检测的门禁控制工业设备。

苏州讯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服务400热线:400-0512-075

主营项目关键词: 防静电门禁系统 无尘室 洁净室 防静电接地工程 防静电PVC地板工程 防静电环氧自流坪 防静电工作台流水线 防静电周转箱 更多资料见官网www.xunnow.com

镇江防静电门禁系统-讯诺ESD防静电门禁-十年专注

三辊闸壳体材料选用规范304不锈钢板,箱身体设计方案有技术专业导不锈钢水槽,可安裝于房间内、户外,适用限定工作人员行驶速度的场地,具备抗静电 、 记数、考勤管理、制人数等作用,并可相互配合票务系统、电子门票系统景区门票系统、儿童游乐场票务系统、体育场馆票务系统电影院票务系统,保持售票处、检票、验票、收购票等管理方法作用;运用于:SMT生产流水线管制区、半导体业洁净室、新科技产品研发室、国防安全与国防静电感应管制区、崩裂物解决区、航空公司外太空检修校检区、药物厂静电感应管制区、医院门诊管制区、生物化学工业生产静电感应管制区半导体材料生产流水线;科技教育企业:学校、研究室、图书管等,商业场地:商场、大型商场、酒店、会馆、金融机构等,休闲娱乐私人会所:生态公园、旅游景区、儿童游乐场等,运送网站:客运站、汽车站、地铁口、飞机场等。

二、详解 ●设计方案有效靠谱,噪音小,运作稳定,使用期长。 ●规范的电源开关数据信号键入,便捷的外置电源开关或条形码、ic卡、指纹识别等进出控制板操纵辊闸姿势。 ●具备多种多样工作中方式可提供选择,就能双重读卡或指纹识别制人数;也可是 边读卡或指纹识别、另一个方位禁行;一面读卡或指纹识别、另一个方位随意行驶。 ●液压机减振器能够随意调整三辊闸的归位 ●防反冲,非机动车从反过来方位进到安全通道,马上锁定。 ●防尾随,避免一回过几十人的非容许状况。

●具备关闭电源落杆,插电手动式上杆作用,便于在紧急状况下迅速操纵落杆,机构工作人员消防疏散。 ●具备一致、规范的对外开放电气设备插口,可与各种各样读写能力机器设备相挂接,有利于信息系统集成,并可根据管理方法电子计算机保持远程操作与管理方法。 ●具备全自动校准作用。当读卡或指纹识别后,通旅人在要求的時间内未行驶时,系统软件将全自动撤销通旅人的此次行驶管理权限,且限定的行驶時间可由技术人员开展设置。 ●可与别的种类安全通道商品相互配合应用。

镇江防静电门禁系统-讯诺ESD防静电门禁-十年专注

三、性能参数 1.开关电源工作电压:AC220V±10%、50Hz; 2.驱动器电动机:24V; 3.工作中工作温度:-30℃~+70℃; 4.空气湿度:空气湿度≤95%、不精华露; 5.键入插口:12V电平数据信号或占空比>100ms的12V差分信号; 6.驱动电流:>200mA; 7.通信接口:RS485电气设备规范; 8.通讯间距:≤1200米; 9.道杆长:520mm;(表面外) 10.安全通道宽:550-600mm; 11.行驶速率:≤30人/分鐘; 12.道杆螺旋角:120度 13.尺寸:长1200*宽280*高980mm / 长420*宽330*高980mm【可订制】; 14.构造:框架剪力墙/规范不锈钢板机壳; 15.道杆转为:适用单边和双重(能选); 16.办公环境:房间内、户外; 17.出示三辊闸主板接口485通信协议,远程控制打开终端设备程序流程。

四、三辊闸作用叙述 1.所有选用304金属材质,根据防水、防污、防潮国际性标准设计方案,金属表面处理:金属拉丝(默认设置) / 打磨抛光(能选) / 电镀工艺(能选) / 喷漆(能选); 2.壳体在规范化品牌设计上,激光器开料、打孔,一回成形技术性、专业化拉丝工艺,模块化设计连接,便于装卸搬运维护保养,交换水平高; 3.通体大理石不锈钢板壳体薄厚; 4.道杆选用纯金属材质; 5.道杆可选装护线套,避免小孩子、非机动车撞击导致人体损害; 6.道闸机掉电落杆,插电后手动式上杆(抬杆); 7.过人不反跳,平稳,一起能出示根据人员名单反溃,彻底保证1人一杆; 8.个性化的情况标志,辨别当今机器设备运作情况; 9.选用规范电气设备插口,能便捷地将银行卡磁条、条码卡、ID卡、ic卡等SD读卡器集成化在本机器设备上; 10.及时锁住作用,外力作用没法更改其部位; 11.突发性状况下,系统软件具备紧急对策,确保安全通道畅行无阻,便捷工作人员立即消防疏散; 12.标准规范的对外开放电气设备插口,可与多种多样SD读卡器相挂接,并可根据管理方法电子计算机保持远程操作与管理方法; 订制特点: ●材料、表层处理过程和外型款式规格 ●集成化门禁控制系统 ●集成化身份证件/指纹机/面部识别仪等流行认证机器设备 ●集成化票务系统(含条码识别技术性/吞卡、出卡/多种终端设备认证机器设备) ●集成化照相系统软件 ●集成化温度控制系统软件 ●安裝远程操作按键 ●安裝LED电子计数器(能选内嵌或外接) ●防潮防污设计方案●如需购置该类商品,请拨通业务员索要有关价格。

如此生产商工作人员出示基础的静电感应检测管控作用及井然有序文明礼仪的行车安全方法 ,避免未根据静电感应软件测试进到EPA静电感应防护区,并在紧急状况下迅速操纵落杆或打开,机构工作人员消防疏散。

全国免费服务400热线:400-0512-075
镇江防静电门禁系统-讯诺ESD防静电门禁-十年专注


根据参照GJB 3007-97,SJ/T 10694-2006 和ANSI ESD S20.20 规范制做,是这种能省时省力迅速地检测手腕带和脚环、两线间的误差鞋或防静电鞋的配戴状况的机械设备,功能齐全检测层面为0.1MΩ~1000MΩ,全检验范畴精密度低于10%。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操作流程比较简单,翠绿色标值说明一切正常,淡黄色标值描述为贴近限制值,而暗紫色标值则描述检测不过关(实际使用手册见检测表明)。使用人能够依据检测尽量设定有关主要参数。1. 检测变阻器合乎国家标准,挡位规范可设定。可检测单线及多线手腕带。

2. 为触摸显示屏检测,不会因作用功能键或按钮式,防止松动或不长期性用 。3. 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脚踏板应区别左脚右脚以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不可以仅是整块复合材料脚踏板供两脚检测。4. 静电测试仪与管制系统正上方信号强度电级电级电极连接线为可插下式,省时省力静电测试仪复诊时拆卸。5.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分单机版方式和联线方式,可独立开展检测,也可联接PP-6808ESD控制板由电脑上起动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开展检测和纪录原料。并能够一起或级别划分检测手腕带和脚环、两线间的误差鞋、防静电鞋的配戴状况,节约检测時间。

6.连接计算机网时,可由刷信用卡起动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未刷信用卡时,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显示信息”空余”,刷信用卡后显示信息”充分准备好”,可显示信息汉语简体繁体或英语,可由专业技术人员账户密码变化显示信息语文课类型。7.具有软件测试检测結果近无效提示作用,当检测結果小于低限或高过限制时,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显示屏将应用暗紫色显示信息侧量的电阻器。当检测結果在近上低限与高矮规范正上方(相邻规范但未高过规范化或小于低标),将应用淡黄色显示信息侧量的电阻器,(此刻虽做提示,但仍是及格)。

当检测結果在近上低限以内,将应用翠绿色显示信息侧量的电阻器。8.当响声作用开启时,一切被检测不过关时,蜂鸣器将鸣叫声三声,所有及格时,鸣叫声一下。9.预埋LCD触摸显示屏,专业技术人员可应用账户密码轻轻松松设置ESD变阻器规范及近无效提示变阻器规范。LCD屏上可显示信息设定好的变阻器规范,使用方便工作人员把握现阶段应用变阻器高矮规范。设置好的变阻器会显示信息在液晶显示屏格子内,专业技术人员能很清楚的把握现阶段已设置的变阻器 (红色字体为中低端变阻器规范,红色字体为高档变阻器规范。

)10.检测快速,单机版应用1秒内进行数据显示,显示信息智能化变阻器并区别颜色(暗紫色超标准、淡黄色近无效、翠绿色及格)。11.手腕带插口比通常单孔特性特点特性测试仪多埋件倍数,且具有单、多线手腕带孔,并可提取显示信息于LCD屏。12.塑料外壳,检测功能按键为触摸显示屏、非通常功能按键弹簧片式,坚固耐用,讯诺知名品牌,高档高端。


A.人体静电综合测试仪PE168-STR (阻值显示及输出):

镇江防静电门禁系统-讯诺ESD防静电门禁-十年专注

 

电源 8-12V DC 100mA
重量 606g±5%
电压电流 电压最大:±400V (峰值,DC 或AC)
开关电流最大:100mA,触点电阻约30Ω
材质 金属外壳
测试范围 100KΩ~1000MΩ
测试精度 ±10%
通讯接口 RS-485
工作温湿度 -10—70摄氏度 室内使用,湿度60%左右
阻值显示 有
LCD显示屏 2.4寸彩色显示触摸屏,分格显示阻值一目了然
高低标设置 单机使用:可由触摸屏经由管理者密码进入设置
联网使用:可由6808ESD控制器软件远程设置
可测试防静电手鞋具 单线手腕带、双线手腕带、左鞋、右鞋
手腕带插孔 单线2孔,双线2孔
测试按钮 触摸式,非一般按钮弹片式,经久耐用
开门信号输出 具备门禁开门和关门信号输出(干接点)

B. ESD读卡控制器 PP-6808ESD:
镇江防静电门禁系统-讯诺ESD防静电门禁-十年专注

型号 PP-6808ESD
电源 高性能稳压电路,支持DC9~24V输入 电源支持反接、抗脉冲群、抗雷、抗静电等保护,主板最大功耗≤2.5W
尺寸 PCB尺寸145mm×90mm
处理器 Samsung S3C2416XH-40, ARM926EJ,主频为400MHZ
内存 DDR2高性能内存 支持64MB/128MB (可选)
Flash 兼容MLC/SLC Nand Flash 板载为256MB SLC Flash
串口 集成4个高速串口, 主板对外2个全隔离RS485总线接口, 2个RS232串口, 支持对外4个TTL扩展串口
音频 扩展WM8753声卡 1个音频输出插口(采用标准3.5mm插口)
网络 主板上扩展高性能100M工业网卡 支持100/10M自适应
USB DEVICE 1路USB 2.0 DEVICE 插口为标准miniUSB
USB HOST 1路USB 1.1 HOST 插口为标准USB A母接口
SD卡接口 1个自弹式标准SD卡座
LCD接口 TFT彩屏 7寸 分辨率800*680(电阻屏)
触摸屏接口 支持4线电阻屏接口
RTC时钟 内部集成实时时钟(RTC时钟电源3V) 板载RTC备份电池断电后可以运行5年以上
蜂鸣器 板载1个蜂鸣器 可用于警报或者提示发声
GPIO接口:板载1个30PIN 2.0mm IDE接口 引出常用接口和GPIO方便用户进行扩展
存储容量 可存储5万人员资料,离线保存10万笔刷卡数据

集成4路输入,4路继电器输出,每路输入输出均有状态指示灯

内置看门狗
工作温度 -20~70℃
工作相对湿度 20%~90%无凝露

1. 手、鞋检测电阻都能显示信息於读卡控制板7寸显示屏上及储存於计算机技术中2. 具备单机版单独工作 工作能力,即便电子计算机联网终断或计算机故障,检测管制系统都能一切正常工作 3. 遇电子计算机或连线阻碍时,每一次检测結果都能临时储存于控制板上,等系统软件一切正常全自动免费下载到计算机技术数据库查询储存4. 每台卡屏可管控总数50,000人(50,000卡),检测結果储存100,000笔。读卡文件格式可适配贵公司目前员工卡,不必拆换卡牌5. 可依卡牌管理权限作出免测、只测手、只测双鞋及手鞋全测…等8种组成6. ARM9系列产品工控主板设计方案,作用平稳迅速,内置TCPIP通讯。

7. ESD控制板+读卡身份鉴别,测试卡可管理权限等级分类(手、鞋、全测、免测..),便捷不一样单位或技术工种设置不一样的通關管理权限8. 七吋五颜六色显示器别具一格,关机界面可显示信息名字及机器设备通讯情况(红绿)、现阶段時间等信息内容。9. 七吋五颜六色显示器,检测时可显示信息工作人员照片、名字、单位、工号、银行卡账号、测试卡类型、现阶段检测高矮标、检测結果手鞋电阻結果、综合性結果(OK才可根据,其他显示信息不正确缘故不能根据)。

10.具有不法卡或持续检测未过警报作用,具有I/O汽车继电器輸出集成化控制器,可选择外接蜂鸣器或声光报警报警。11.七吋五颜六色屏关机界面上边,客户可自主更改成自身公司名字,突显企业品牌形象。为现在市面上高端大气的ESD连接网络检测系统软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