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铝型材防静电工作台的优势有哪些?

点击次数:2019-10-01 21:43:57【打印】【关闭】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电子产品的精度要求越来越高,面对特殊的产品要求就需要用铝型材防静电工作台。防静电工作台是一种专门用来生产对静电有严格要求的电子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电子产品的精度要求越来越高,面对特殊的产品要求就需要用铝型材防静电工作台。防静电工作台是一种专门用来生产对静电有严格要求的电子产品,为了防止静电对产品的危害,用接地线将静电引向地下,以释放静电荷,由于产品对静电的特殊要求,防静电工作台在对材质的选择上也十分严格,工作台需要有一定的强度、防腐蚀性、耐磨性能。防静电工作台由台面、框架与辅助设施组成。在众多的框架材料中,铝型材框架的应用较为广泛,因为铝型材有以下多个优势:

 

 

1:防腐蚀性强:铝型材在生产的过程中是经过多重表面处理工序的,包括酸蚀水洗、碱蚀水洗、酸碱中和、阳极氧化和喷砂氧化等,在其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铝型材具有非常高的防腐蚀性,不仅外表美观,还能延长工作台的使用寿命。

 

2:强度高:铝型材是在纯铝中加入不同的合金元素组成的,用来搭建工业框架的,所以称为工业铝型材,工业铝型材通常采用6063的牌号,6063系列的铝型材主要加入了镁元素,所以称为铝镁合金,它具有非常高的强度,和一定的承载能力,能适用于各种对承载能力有要求的框架结构,采用铝型材框架组成防静电工作台可以有效防止静电对产品的冲击,为企业降低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易组装:工业铝型材特殊的金属结构,结合配套的标准连接配件,可实现快速组装,可自行设计或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用铝型材搭建防静电工作台,通常采用标准的型材与配套的螺栓螺母角件,不用焊接就可以快速组装,节约大量时间,省去很多人工成本,为企业提高效益。

 

4:好拓展:为适应不同的生产需求,需要在工作台上装上一些辅助工具,如灯管、插座、工具箱、抽屉等,这些辅助工具能更好地拓展工作台的使用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具人性化,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5:好搭配:为了配合工业生产,防静电工作台还需配上铝型材货架和物料输送车,使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生产链,让生产变得更加省时省力,对于生产效率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6:安全性:铝型材在生产的过程中是经过了粉末喷涂的表面处理的,使表面能起到很好的绝缘作用,用铝型材框架搭建的防静电工作台,能很好地预防静电对产品的质量安全带来的损害。

 

针对防静电工作台的特殊要求,采用铝型材来搭建防静电工作台,不仅可以延长工作台的使用寿命,确保生产安全,还能减少静电对产品的危害,提高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生产效益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