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正定PVC全钢防静电地板生产厂,星鸿时尚新颖

点击次数:2019-09-01 23:25:52【打印】【关闭】

正定PVC全钢防静电地板生产厂,星鸿时尚新颖。河北星鸿架空地板引进的整套自动流水生产线所生产的全钢抗静电地板采用钢板经拉伸成型,点焊,静电喷涂,内腔填充发泡水泥填

 正定PVC全钢防静电地板生产厂,星鸿时尚新颖。河北星鸿架空地板引进的整套自动流水生产线所生产的全钢抗静电地板采用钢板经拉伸成型,点焊,静电喷涂,内腔填充发泡水泥填料养护一定周期后贴面而成。横梁、支架为镀锌及镀铝合金结构,高度长度可调。

河北星鸿架空地板人体静电与个人体质有关,主要表现在人体等效电容与等效电阻上,人体电容越小,则因摩擦越容易带电,带电电压越高,人体电阻越小,则因感应带电越容易。由于人体电容的60%是脚底对地电容,而电容量正比于人体与地之间的接触面积,所以单脚站立的人体静电势远大于双脚站立的人体静电势。(c=q/u,q为人体所带的电荷数量,电容越小,电压u越高)。人体各部位所带的静电电荷是不均匀的,一般认为手腕侧的静电势最.高。


河北星鸿架空地板防静电地板接地方式:清理地面:原基层地面应平整,无明显高低不平之处用铲刀铲除地面上的杂物,并清理干净。定.位放线:根据房间平尺寸和设备布置情况,按活动地板块模数,制定铺设方案及合理的铺设方法,应遵循以下原则:如室内无控制柜等设备,几何尺寸有符合活动地板块模数时,宜由内向外铺设。如室内平面尺寸不符合板块模数时,应把室内两个方向的中心点找出来,看两边尺寸相差多少,若相差不明显,宜由外向内铺设;若相差较大时,宜进行对称分格,由内向外铺设。如室内地面上没有控制柜等设备(要留洞时),其铺设方向和先后顺序应综合考虑。根据设计要求确定铺设高度。


河北星鸿架空地板电子行业如微电子、光电子的制造和使用厂商因为静电造成的损失和危害是相当严重的。根据美国的报道,他们的电子行业中,由于ES的影响,每年的损失达50亿美元;据日本统计,他们不合格的电子器件中有45%是由于静电而引起的;我国每年因静电危害造成的损失至少也有几千万。美国半导体可靠性新闻对1993年从制造商、测试方和使用现场得到的3400例失效案例进行的统计,从中可以看出,EOS/ESD造成的失效达到20%。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