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天津工厂防静电环氧地坪厂家施工_美沃地坪

点击次数:2019-08-22 13:18:46【打印】【关闭】

公司主营产品--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免翻新地坪,金刚砂耐磨,聚氨酯地坪,环氧采砂自流平,混凝土钢化地坪,彩色混凝土,防静电环氧地坪,亮光环氧自流平,环氧地面,CMP地

 公司主营产品--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免翻新地坪,金刚砂耐磨,聚氨酯地坪,环氧采砂自流平,混凝土钢化地坪,彩色混凝土,防静电环氧地坪,亮光环氧自流平,环氧地面,CMP地坪,耐磨地面,水性环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免维护地坪,钠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净化地坪,锂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洁净地坪,处理起砂地面,防静电地坪,彩色地坪,无溶剂环氧地坪,哑光环氧自流平,彩色地面,钾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进口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漆,固化地坪,环氧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染色地坪,混凝土硬化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漆,环氧树脂地坪漆。

天津市美沃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经验丰富设计并承接工业厂房各类耐磨地坪、地下停车场地坪等工程。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根据客户需要,地对各种不同环境条件下的使用场所设计和制造适合的地坪方案。为客户提供现代化及个性化的涂装服务。主营项目室内:环氧树脂地坪、环氧自流平、环氧树脂彩砂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防腐地坪、PVC卷材、不发火地坪和超平地坪、防滑坡道、等各种工、商业地坪。主营项目室外:硅PU球场、塑胶跑道、自发光道路、彩色透水混凝土道路等商业地坪。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能保障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成立以来,努力将经验丰富、环保、服务,品质当先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客户。公司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欢迎全国各地来电、来函,期待与您的合作。

日常使用中,环氧地坪保养维护方法:

  施工结束、把现场交给客户时,应向客户提醒日常中环氧地坪保养维护方法,以便能保持地面良好的质量状态。

  ①日常清扫可用柔软扫帚或抹布清洁;

  ②地面溅溢有酸、碱等化学药品时应及时用水清洗,溅溢的是调味料、油等,用抹布擦拭即可。

  ③有严重污垢时,使用中性清洁剂,用抹布水洗,然后用清水洗,充分干燥后,再打一层薄蜡。

  ④若有刮痕或意外锐物划过的伤口,应及时修补,否则将影响其周围涂膜的附着力;在清洗地面时,被轻微损坏的地坪要及时用干布处理好,防止污渍沉积导致深度破损。

  ⑤粗硬砂粒、泥浆洒落在地面时,要及时清理,以免砂砾磨伤地面;

  ⑥环氧地坪常规耐受温度只有60度,因此,需要经常高温工作的地点在进行工作时,应铺设地板块或其他耐高温隔离垫。

  ⑦光滑的涂层可用亮光蜡定期保养,保持地坪的长久美观。先对地坪进行布蜡,等蜡层干透再用抛光机抛光,可增加地面光泽度,起到保护地坪的作用。

首先,环氧地坪漆建成后需要维修至少一周左右才能投入使用,需要避免水渗入表面或其他溶液,但所有进入车间的员工都用胶鞋代替.另外,环氧地坪清洁地面,选择吸水性好的软拖把或吸尘器,干湿两用特别注意地面潮湿.二,在所有设备进入工厂之前,在环氧地坪漆车间需要底部的纸板,以避免划伤地面,后在运输设备的基础上进行表面处理蜡处理。

当环氧树脂地板工程完成时,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必去管它。有时可能会出现环氧地坪漆浮色现象,很多人不禁会问,为什么这样好的涂料质量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在下面,我们给你分析分析,并告诉你一个解决方案。造成环氧地坪漆浮色的原因是:漆膜固化后,由于使用油漆,会出现分离现象,主要表现为油漆(如颗粒大小、形态、分子极性、表面电荷等)。施工后环氧地坪涂料的分色一般分为垂直分离和水平分离两种。垂直分离,称为毛花,一般称为浮动色级。

如果环氧地坪涂料的成分不发生变化,固化剂产生浮色后,这种情况主要是颜料分子极性,因为无机颜料进入极性和非极性,同时,稀释剂的固化剂也分为极性溶剂和非极性溶剂,如果改变稀释剂的固化剂极性和油漆极性相同,则是由于相容性差,在干膜过程中过早地从一些颜料成分中造成不均匀的浮动色分离。

消色环氧地坪浮动法:当环氧地坪涂料中的颜料分子在极性成分和稀释剂中的某种固化剂分子发生极性反转时,不会产生浮色现象。更换漂色剂后,可通过分散剂调整,以减少极性,或在地板上涂上适量的硅烷偶联剂,以减少涂料的极性,消除浮色。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