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真丝睡衣为什么起静电 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

点击次数:2019-07-25 10:22:26【打印】【关闭】

真丝睡衣为什么起静电?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中学物理就学过用丝绸摩擦玻璃棒、塑料棒的产生静电的实验,证明人体或者天然纤维会产生静电。而在丝绸印染厂,烘干真丝绸的

 真丝睡衣为什么起静电?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中学物理就学过用丝绸摩擦玻璃棒、塑料棒的产生静电的实验,证明人体或者天然纤维会产生静电。而在丝绸印染厂,烘干真丝绸的时候,都还需要使用静电消除器来抵抗静电对工人的影响,可见真丝仍然是会起静电的,这就是真丝起电的原因。在洗涤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入一些柔顺剂,更专业的话,可以加入防静电剂去静电。

真丝睡衣为什么起静电 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

真丝睡衣起静电怎么办
1.在洗涤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入一些柔顺剂,更专业的话,可以加入防静电剂,来减少静电。特别提醒的是,加入的试剂最好不要是碱性的或者最好少量,一面造成褪色。

2.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3.利用放电的原理。就是要增加湿度,使局部的静电容易释放。可以洗手洗脸,让皮肤表面上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掉,室内放加湿器或观赏鱼和水仙花也是调节室内湿度的一种好方法。

真丝睡衣如何清洗
1、清洗真丝睡衣的时候一定得把衣服翻转过来,深色的真丝服装应该同浅色的分开来洗;

2、汗湿的真丝服装应立刻洗涤或用清水浸泡,切忌用30度以上的热水洗涤;

3、洗涤请用专用真丝洗涤用品,忌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衣粉或其它去污剂,千万不能使用消毒液,更不能放入洗涤产品后浸泡;

4、应在八成干时熨烫,且不宜直接喷水,并要熨服装反面,将温度控制在100-180度之间。

5、洗好后展平放在阴凉处晾干,不可在太阳下暴晒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