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化州阻燃抗静电网规格型号

点击次数:2019-06-12 14:01:50【打印】【关闭】

同等金属网的重量则是32KG左右。每平方米的小拉力强度达40KN,大拉力强度可达800KN,同等其它金属网等与高等矿用网强力是无法相比的。抗酸碱、耐腐蚀、摩擦不易产生静电,

 同等金属网的重量则是32KG左右。每平方米的小拉力强度达40KN,大拉力强度可达800KN,同等其它金属网等与高等矿用网强力是无法相比的。抗酸碱、耐腐蚀、摩擦不易产生静电,阻燃性能好,在井下埋压性能基本不变,金属腐蚀严重,大大降低拉力强度。应用范围: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工程,煤矿锚喷巷道、隧道的临时和永久支护,也可用作其他矿山巷道工程、地下土建工程。经济效益:通过铺设煤矿井下用聚酯纤维增强塑料网假顶,提高巷道、围岩的安全性,避免巷道片帮、漏矸、冒顶现象的发生,改善了巷道的安全条件,减少发生;减小巷道的通风阻力,节约能源。煤矿井下用聚酯纤维增强塑料网假顶,在煤矿井下采煤工作面和掘进工作面的临时支护中。

化州阻燃抗静电网规格型号

土工格栅在储存,运输,铺设施工过程和长期使用中,经历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作为加筋材料,土工格栅应具有足够的抗机械损伤,耐化学腐独,耐生物侵独的性能,以及在经历干湿循环,冻融循环和阳光編射后仍能保留足够的力学性能。除了上述材料蠕变效应外,下面简要论述土工合成材料在抗氧化作用和抗紫外光作用方面的耐久性。

化州阻燃抗静电网规格型号

阻燃性能良好。在明火环境里只熔化不燃烧,即使燃烧离火长不超过10s即灭。防腐蚀能力强,耐油污、耐酸碱和硫化物的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便于施工和运输。该产品由涤纶纤维编织而成,比较柔软,在施工中不宜划伤工人,而且具有容易卷曲打捆,剪裁和比重轻的优点,因而便于井下运输、携带和施工。纵横方向均有较强的承载能力。双向编织形成的经线和纬线相互垂直,这种结构使得施加于网面的压力能通过节点有效的向四周筋肋传递,从而大大提高网面整体承压能力。当外力施加于某一根筋(或肋)上时,也将外力均匀的分散到其他的筋(或肋)上降低了单根的集中承截能力,因而不易造成筋肋的断裂。涤纶长丝编织而成的肋条具有一定的弹性,能有效缓冲坠落物体的重力,从而避免对矿车和井下工人的损伤。

公司在各项国家重点工程招投标中连续中标;公司产品受到工程界专家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山东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山东润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WEbshd16ADfr64HJrda3e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专心致力于中国土建工程材料事业,愿与你真诚携手共创锦绣前程。

化州阻燃抗静电网规格型号

抗静电,无腐蚀,阻燃的特点,是一种新型煤矿井下支护工程及土木工程用网状格栅材料。矿用土工格栅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回采工作面假顶支护工程,矿用格栅亦可用作其它矿山巷道工程、边坡防护工程、地下土建工程和交通道路工程的土石锚固、加强的材料,矿用格栅是塑料纺织网的佳替代产品之一。格栅铺设:在平整压实的场地上,安装铺设的格栅其主要受力方向(纵向)应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铺设要平整,无皱折,尽量张紧。用插钉及土石压重固定,铺设的格栅主要受力方向好是通长无接头,幅与幅之间的连接可以人工绑扎搭接,搭接宽度不小于10cm。如设置的格栅在两层以上,层与层之间应错缝。大面积铺设后,要整体调整其平直度。当填盖一层土后,未碾压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