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戈尔公司抗静电电缆新品解决洁净室静电和粉尘问题

点击次数:2019-03-19 13:38:23【打印】【关闭】

本报讯 (晓 方)以专注解决最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而享誉全球的戈尔公司,将于3月20日~22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半导体展上,展示最新推出的 GORE?抗静电无拖链电缆。该

 本报讯 (晓 方)以专注解决最严苛环境中的复杂技术难题而享誉全球的戈尔公司,将于3月20日~22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半导体展上,展示最新推出的 GORE?抗静电无拖链电缆。该新品将解决洁净室静电和粉尘问题。

据悉,GORE?抗静电无拖链电缆采用非碳基材料制成,有助于防止摩擦电荷及电压积聚,可靠地防止静电放电(ESD)的发生。该电缆能够降低粉尘吸附,以消除表面电荷积聚和不受控制的粉尘,而这些粉尘会严重危害正在生产中的高密度部件,从而提高可靠性和产量。该电缆在50毫米弯曲半径下的弯折寿命至少达1000万次,且不会影响其性能。

“戈尔公司这一独特的电缆技术是业内首创,适用于静电放电敏感环境,无需额外的安装工作、额外的设备或复杂的接地系统。该创新解决方案还消除了对校准昂贵的离子棒的需求,减少了维护周期和总体成本。”戈尔产品专家介绍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