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咖高端品牌“ENOVATE”

点击次数:2018-11-20 09:46:31【打印】【关闭】

11月13日,电咖汽车在广州正式发布旗下品牌ENOVATE的中文名——天际。预计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这款中型纯电动SUV将开启预售,并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交付。  据了

 11月13日,电咖汽车在广州正式发布旗下品牌ENOVATE的中文名——天际。预计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这款中型纯电动SUV将开启预售,并在2019年下半年完成交付。

  据了解天际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SUV,由前保时捷设计师、现任电咖设计副总裁Hakan·Saracoglu设计。这款车采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时尚大气,跨界风十足。

  据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现场介绍,电咖汽车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双品牌发展的策略,电咖品牌未来主打小型电动化产品及租赁等市场,主要针对10万元以下市场用户,而天际定位高端品牌,这对于传统豪华车企以及新势力中高端车企而言,无疑又是一个新的潜在竞争对手。

  现场,电咖汽车还发布了天际首款豪华智能纯电动SUV车——ME7。该车型,具备前瞻的外观设计,很有未来感。另外,电咖也将在近5年内陆续推出8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2款轿车、3款SUV以及3款MPV车型。官方预计至2025年,天际品牌将达到36万台的销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