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泰兴供电了解用户用电需求用上暖心电

点击次数:2018-11-08 14:24:39【打印】【关闭】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君 生国荣 报道 11月6日,泰兴市供电公司黄桥供电所组织召开了冬季用电排查安全学习会议,要求各台区经理查找冬季用电安全隐患,了解用户用电需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君 生国荣 报道 11月6日,泰兴市供电公司黄桥供电所组织召开了冬季用电排查安全学习会议,要求各台区经理查找冬季用电安全隐患,了解用户用电需求,让客户用上“暖心电”。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持续走低,黄桥供电所根据历年冬季用电特点和实际情况,在该镇范围内开展“暖冬行动”。首先,安排台区经理进村入户,摸清该镇务工返乡人员数量、返乡时间、村民家用电器投入使用及安全状况;其次,对台区交叉跨越情况、配变接地及零线接地情况、配电箱内元器件运行情况进行排查治理,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此外,加强供用电设施和临时用电管理,严禁发生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扯等违章现象;同时,加强线路保护区内的树障、大棚障碍的治理工作,确保线路保护通道畅通。

  会议要求通过解答用户疑惑,义务检查供电设施、排查家用电器安全隐患等方式,全面提升农配网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供电服务保障能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