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新一代西雅特LEON谍照 或采用插电混动

点击次数:2018-10-29 15:30:10【打印】【关闭】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新一代西雅特LEON伪装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发布亮相。现款西雅特LEON于2012年的巴黎车展发布,是大众旗下最早使用MQB平台的车型之

 近日,外媒拍摄到了一组新一代西雅特LEON伪装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发布亮相。现款西雅特LEON于2012年的巴黎车展发布,是大众旗下最早使用MQB平台的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一代西雅特LEON将继续采用了偏向运风格的外观设计,并在车身尺寸上较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根据此前的消息,全新一代西雅特LEON或将不再推出三门掀背版的车型,新车在发布之时只会有五门掀背和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

 

动力方面,除传统动力外,新一代西雅特Leon可能还会加入插电式混动车型,成为西雅特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