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四建电仪北京石科院项目展开全方位施工会战

点击次数:2018-10-25 09:17:59【打印】【关闭】

近日,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计划,四建电仪北京石科院项目开启了两市五地全方位施工会战模式。
今年10月,由四建电仪公司承建的北京石科院项目业主发来

  近日,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计划,四建电仪北京石科院项目开启了两市五地全方位施工会战模式。
今年10月,由四建电仪公司承建的北京石科院项目业主发来施工节点目标:昌平冷模钢结构12月10日中交;6室尾气排放环保改造必须通过政府验收后才能开展试验项目;回龙观4050航空润滑油装置拆除搬迁至石家庄正定要于2019年6月达到军方认证标准;7室PAO装置搬迁燕化集联厂房要在11月10日前建成才能确保石科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科研计划;海淀区石科院本部脱盐水研发装置、微通道反应器装置、发展部控制系统研发等科装中心的工作任务也要在年底尽快完成施工。随着材料、设备陆续到厂,征地、评估工作的结束,一个个节点目标也接踵而至。

四建电仪公司北京石科院项目部陆续接到各处室的时间节点要求后,面临人少员、地点多、时间紧的实际困难,马上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及时调整施工策略,将施工任务按区域划分为四大块(回龙观、正定;燕化;昌平;海淀),制定了领导分片负责、分级把关、锁定目标、强攻重点、兼顾一般、以点带面、全面铺开的总体施工策略,跟工程公司紧急申请补充人员作为机动突击队员,所有人员发扬铁军精神,甘当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项目部统筹安排,每天根据各地施工任务不同及时调整人员,让有限的人员全部动起来,员工们也都笑称我们每天都在路上,挤个公交都在争分夺秒。

截至目前,各区域的施工已全面展开,项目部有决心,也有信心完成各个控制点,交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付强 肖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