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科劲国际(06822.HK)拟斥资5718万港元采购溶剂型静电纺丝纳米纤维生产设备

点击次数:2018-10-16 00:45:47【打印】【关闭】

格隆汇10月15日丨科劲国际(06822.HK)宣布,2018年10月1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Nanoshields Technology Limited(“买方”)与捷克公司ELMARCO s.r.o。(“卖方

 格隆汇10月15日丨科劲国际(06822.HK)宣布,2018年10月1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Nanoshields Technology Limited(“买方”)与捷克公司ELMARCO s.r.o。(“卖方”)订立设备销售协议,内容有关以代价631.89万欧元(或约5718.61万港元)采购设备。

  设备包括4条单独运作的独立生产线,每条标准Nanospider生产线由八组1600毫米长的电极配置(“NS 8S1600U”)组成,当中应用了溶剂优化及Nanospider的向上纺丝技术,可在一个NS 8S1600U纺丝单位内进行流水作业。


公告表示,作为其增长战略的一部分,集团一直致力于原材料开发及应用以及产品技术创新,以升级其现有产品的设计组合。设备为生产溶剂型静电纺丝纳米纤维的领先商业设备,并使用Nanospider技术,此为一种可按各种工艺参数轻易调节的多功能技术,以优化所生产的纳米纤维的特定性能。设备将提升集团的供应链生产集团产品组件的产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