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醒醒吧 别再黑无耗材静电集尘技术了,看看在国外的普及率吧

点击次数:2018-09-10 11:51:21【打印】【关闭】

空气污染已经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随着技术的发展,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也逐渐浮出水面,相比滤网式净化器最主要的一点就式无耗材,免更换过滤网,无耗材的只需要进行水

 空气污染已经是我们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随着技术的发展,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也逐渐浮出水面,相比滤网式净化器最主要的一点就式无耗材,免更换过滤网,无耗材的只需要进行水洗,可以重复适用5-8年之久,这比起滤网式净化器不仅仅式技术上的提升,更是时代的进步。

 

  我们都知道,新的技术,新的产品的出生,总需要一个徐徐渐进的过程,它会备受争议,有的人叫好,有的人叫坏,这个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好在,无耗材净化技术经过进10多年之久的发展,已经逐渐成熟。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原理简单来说就是分解、吸附,主要特点就是无耗材、风量大、噪音低,是一款符合中国国民使用的净化器。

 

第一是使用成本低,不用更换滤网;

  第二是无风阻,净化循环快,净化效果好;

  第三是几乎没有噪音,因为没有风阻,噪音几乎没有;

 

  相比滤网式净化器不仅是成本上的节省,更是实现了国家一直提倡环保,实现了循环利用,同时效果还能够保持如初,不像过滤网只要使用几个月就必须更换过滤网,特别是在污染特别严重的地区,滤网可以说三天两头就需要更换一次,否则的话,不仅仅没有净化效果,更很有可能造成严重二次污染,因此,选择对的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既然是要守护自己的健康,那当然是要选择好的净化器,而不是买来当“安慰剂”。

 

  空气污染并不是“安慰剂”可以解决的,特别是甲醛、笨等化学物质释放,对人体的伤害是不可磨灭的,严重的污染甚至可致人休克。

  奇道科技便一直在无耗材领域钻研,预把这项环保技术推荐给需要的您与您的家人,有你们的督促,是我们研发的动力,不断的提升净化水平,让空气污染不在存在。

 

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无耗材空气净化技术到底怎么样:

  有人说:

  无耗材净化器需要经常清洗?2-3天清洗一次?

  我只能说呵呵,无耗材净化器完全可以说很久才需要清洗一次,在特别污染特别严重的地区,也不需要2-3天清洗的,基本保持在2-3个月清洗一次。而过滤网我估计你会心疼死你的裤腰带了,一年时间更换滤网的钱可以让你买上几台机器了。

  无耗材净化器听说是静电技术,会漏电吗?

  这个其实你大可以放心,一款产品如何不合格,特别是关于漏电这方面,是无法通过国家层层审核的。毕竟这关联到安全方面,这是每个产品必须做到的。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会产生臭氧吗?

  这是一个好问题,先说说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的发展吧,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从一开始就因为它无耗材、风量大、噪音低而备受关注,但后面因为绝大多数都产生臭氧,而导致不少用户对于无耗材又爱又恨。

  奇道科技知道这个问题的存在后,不断的改进现有技术,从原本第一代产品不断的改进到现今的第三四代产品,臭氧已经不复存在了,已经具备完整的技术,把产生的臭氧控制消除,释放出来的洁净空气不在存在臭氧问题。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是否真的可以杀菌?

  细菌是病毒的来源,它们通过PM2.5甚至更小的微颗粒物作为载体,在空气中进行传播,流感、瘟疫、H7N9等也是因此而得到传播,而造成我们身染各种疾病。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不仅仅只是净化,它更是杀菌的利器,你应该知道里面采用的是电,电可以把细菌完全杀死,就像我们在烧水,都需要把水煮沸,这样才能保证里面的细菌不能够存活。

  无耗材空气净化器是否可以去甲醛?

  是可以的,甲醛是我们每家每户都存在的问题,只是相对严重或者较轻的区别,甲醛的释放周期实在10-15年的时间,所以你不必绝对的说你家里没有甲醛。

 

  释放周期这么久,那我还怎么住呢?这时候你就需要无耗材空气净化器来吧室内甲醛进行分解吸附,使得室内维持洁净空气。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是否对你有所帮助,若还有什么不明白,也欢迎留言,或联系我们奇道科技 - 一家主张绿色环保的科技公司。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