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冰洗厨电全线联动 惠而浦致力进军全品类白电市场

点击次数:2018-06-03 23:44:29【打印】【关闭】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6月2日,惠而浦中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品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此外,大会现场重点展示了新睿洗衣机和冻龄冰箱以及惠而浦厨电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6月2日,惠而浦中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品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此外,大会现场重点展示了新睿洗衣机和冻龄冰箱以及惠而浦厨电明星产品,并对外发布了2018年冰洗、厨电营销策略,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及发展方向。惠而浦总裁艾小明分享了企业的四大目标:可持续盈利增长的业务、高端品质生活家电领导品牌、引领惠而浦全球数字化消费旅程、成为员工喜爱的公司。艾小明表示,公司作为一个全新的企业,2018年度的发展关键词为“聚焦 经营 信心”,伴随着“三驾马车”的驱动,公司致力进军中国白电市场行业前三,在中国市场建立高端品位生活的品牌形象。

  发布新产品 冰洗厨电全线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会上,惠而浦重点展示了两款新品:新睿洗衣机和冻龄冰箱。新睿洗衣机主打智氧清新功能,通过臭氧发生器,将空气中的氧气电离成臭氧,利用臭氧的强氧化性和不稳定性,为衣服除菌除螨除异味,不仅可以洗衣物,还可以洗手机等不能水洗的物品。冻龄冰箱则主打女性专属空间和HFO发泡技术,女性专属空间是指为护肤品、化妆品设置了专门的保存空间,可以给它们更适宜的温湿度。冻龄冰箱是中国第一款采用纯HFO发泡体系的冰箱,冰箱运行更加节能,耗电量更低;另外新型HFO发泡剂可以减少99.9%的碳排放,更加环保。

  除此之外,公司表示将全面打造厨电市场。“我们将厨电定位于高端市场,通过第6感智能科技,点燃用户对烹饪的灵感和激情”,惠而浦厨电产品总经理沈旷告诉记者。据悉,上个世纪60年代末,惠而浦曾为“阿波罗11号”登月打造过太空厨房,70年代又受美国太空总署委托,独立制作了用于国际空间站的太空厨房。

  聚焦优势业务 优化产品结构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的足迹遍布全球,核心业务持续增长和繁荣,不仅牢牢占据全球市场的领导地位,中国市场也步入正轨。惠而浦集团执委、亚太区总裁、中国区董事长Samuel Wu作惠而浦全球介绍,他指出,2017年,惠而浦在全球实现213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北美、南美两大市场稳居第一,在欧洲市场位列第二,在亚洲也是最成功的西方家电品牌。随着全球智慧在中国落地共享,惠而浦在中国的发展充满生机和希望。

  关于2018惠而浦的营销策略,惠而浦营销副总裁胡强表示,未来,公司在渠道上,要确保渠道利益具备相对竞争优势;在产品上,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匹配渠道;在终端上,要从改善终端体验出发提升终端能力。

  冰洗产品总经理单泠璇分析了惠而浦冰洗产品策略,他表示,冰洗产品都需要关注中高端细分市场,在洗衣机市场,洗干一体机潜力巨大;在冰箱市场,多门冰箱也有着很大的潜力,而对开门冰箱是最大细分品类。

  至于厨电市场,公司表示当前中国厨电市场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会,公司将借助惠而浦全球技术、资源的支持,布局厨电市场,实现业务增长。

  公司表示,洗衣机作为惠而浦的优势品类,未来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优势,优化产品结构,实现利润提升;冰箱品类则将继续释放产能,提升盈利能力,通过引入惠而浦全球智慧平台,面向细分市场进行差异化品牌打造。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