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营口厂房蓄热电锅炉一天多少电

点击次数:2018-05-20 14:44:57【打印】【关闭】

数字控温电锅炉 采暖,生活热水两用,智能快捷  远鹏数字控温电锅炉,采用数字控温分区加热技术,微电脑全方位精准自控系统,用户根据 需要可自行设定工作温度及功率,通

 数字控温电锅炉 采暖,生活热水两用,智能快捷

  远鹏数字控温电锅炉,采用数字控温分区加热技术,微电脑全方位精准自控系统,用户根据 需要可自行设定工作温度及功率,通过无触点功率器件的开关动作实现电锅炉的温度调节,采暖水温设定范围5-85度,达到温度停,低于温度启,致使整个电锅炉的运行过程更加精准与智能化,充分满足采暖需要。

  产品特点

  软启动软关闭,无噪音运行

  无触点功率器件,软启动软关闭,无触点火花,无启动冲击电流,整个运行过程安静无电路噪音,比普通电锅炉节能15%以上

  镀膜防腐工艺,耐高温防腐抗垢

  韩国POSCO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JS无氧紫同管加热器,内胆及加热器表面经过特殊工艺抛光镀膜处理,确保涂敷过程没有任何缝隙,耐高温防腐抗垢。

  分区分组工作,防止工作疲劳

  独有的分区加热功能,加热器的运行顺序通过温度自动切换分区间歇运行,分区分组工作,防止加热器高温疲劳,延长使用寿命。

  水路自检装置,防止管路堵塞

  CPU 自动检测水路运行系统,由被动保护提升为主动防护,时刻监测水路循环状况,防止管路堵塞,水流不畅,水泵卡死等状况。

  多重防漏电,全方位故障自检

  多重防漏电保护功能,防缺水,防漏电、防冻、防超温、防干烧、防水泵抱死,防潮抗干扰功能,全方位故障自检,安全可靠。

 

 

 

 

蓄热电锅炉

蓄热式电锅炉有几种?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使用蓄热式电锅炉?

  蓄热式电锅炉的蓄热介质又分为水、蓄热砖和相变材料等几种。在实际使用中,如果对锅炉房占地空间没有要求,对产品价格比较敏感,可以使用水箱式蓄热电锅炉。水箱占地面积大,但是投资少。蓄热砖作为储热介质的产品,占地面积适中,投资较高,寿命25年。相变材料作为储热介质的产品占地小,但是投资高,寿命却可达50年,适合要求高,但对价格不敏感的企业使用。总之,蓄热式电锅炉适用于有峰谷电价的商业使用,如果白天取暖8小时,晚上维持温度的话,运行费用相较会降至低,非常实用。

  那这么好的蓄热式电锅炉到底适用于哪些地方?一般情况下,办公写字楼、宾馆、小区、商场、展馆、剧院、体育场馆、机场、车站、工业厂房、动植物园、畜禽饲养等大型公共建筑,都非常适用蓄热式电锅炉。

厂房蓄热电锅炉一天多少电

国家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在北方居民采暖领域实施电能替代,主要针对燃气(热力)管网覆盖范围以外的城区、郊区、农村等还大量使用散烧煤进行采暖的,使用蓄热式电锅炉、蓄热式电暖器、电热膜、空气源热泵等多种电采暖设施替代分散燃煤设施。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其中第1点措施便是要加快解决燃煤污染问题。全面实施散煤综合治理,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完成以电代煤、以气代煤300万户以上,全部淘汰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燃煤小锅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