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别克Velite 6混动与纯电车型将登陆中国市场

点击次数:2018-04-05 23:29:31【打印】【关闭】

在看到中国对于混动和纯电车型的巨大需求之后,别克已决定让 Velite 6 也杀向这里。作为该公司纯电与插电混动军团的一员,其外观基于 2016 年展示的 Velite 概念车型。 此

 在看到中国对于混动和纯电车型的巨大需求之后,别克已决定让 Velite 6 也杀向这里。作为该公司纯电与插电混动军团的一员,其外观基于 2016 年展示的 Velite 概念车型。 此前的 Velite 5,则是基于外观小改的雪佛兰 Volt(另外还有 Regal 和LaCrosse 混动)。从官方渲染图来看,Velite 6 拥有独特的流线外形,头灯和格栅都相当细长。

 

别克在新闻稿中写到,Velite 6 采用了一套全新的电池-电机动力传递系统,承诺带来“舒适的电动驾驶体验”。

作为“别克蓝”(Buick Blue)战略的最新成员,Velite 6 将帮助该公司将新型清洁汽车引入全球最大的市场。

 

2017 年的时候,别克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仅为 5%+ 。根据 CarSalesBase.com 的数据,2018 年 1~2 月,其销量近 20 万辆,但同期美国市场近售出 2.9 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