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尽快发放电代煤供暖补贴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点击次数:2017-12-10 19:37:38【打印】【关闭】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气代煤及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冬季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 王彬)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气代煤及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高度重视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远近结合,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供应工作,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和群众温暖过冬。

  王忠林听取了市城乡建设委关于气代煤及冬季供暖保障工作的汇报,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发言。王忠林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供暖工作是最直接的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冷暖和社会稳定,特别是事关老年人安全过冬。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让广大市民温暖过冬。要确保能源供应到位,保障好天然气供应,做好清洁燃煤储备,尽快发放电代煤供暖补贴,引导市民采取电代煤等多种方式取暖。要加强对加气站的行业管理,做好分析、预测和预警,对个别扰乱市场秩序加气站依法严格处罚。要加快建设天然气和燃煤储备设施,完善储备体系,确保天然气和煤炭储备与调峰应急。要讲大局,围绕供气供暖工作全力以赴,不推诿、不扯皮,积极主动做好各自工作,及时化解难题,确保全市能源供应充足和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和市政府秘书长毛华铭出席会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