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能微电动车易马达携新品“e换电”亮相

点击次数:2017-11-22 10:43:01【打印】【关闭】

晶报讯(记者 王子键)11月16日,智能微电动车易马达(IMMOTOR GO)亮相本届高交会,并在智慧城市馆展出了新产品“e换电”。这款来自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简

 晶报讯(记者 王子键)11月16日,智能微电动车易马达(IMMOTOR GO)亮相本届高交会,并在智慧城市馆展出了新产品“e换电”。这款来自深圳易马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IMMOTOR)的橙色换电柜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目前,很多以电动车谋生的外卖骑手、快递员,家用、商用等多用途电动车大多存在电池不易更换、充电不方便、充电时间长、充电安全隐患等问题,IMMOTOR针对这些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研发了“e换电”出行生态系统,包括自助式换电站、智慧仓、超级电池、e换电APP及云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