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纯电续航53公里,名爵6插混版广州亮相

点击次数:2017-11-18 11:39:47【打印】【关闭】

11月17日,上汽名爵6插混版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动力方面,名爵6插混版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动力科技相结合的1.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

 11月17日,上汽名爵6插混版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名爵6插混版搭载上汽“绿芯”新能源与“蓝芯”动力科技相结合的1.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53km。与此同时,这台车还将提供三种驾控模式和三种能量回收模式。

纯电续航53公里,名爵6插混版广州亮相
外观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版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除了保留加油口之外,右后侧翼子板上还多了一个充电口。名爵6插电混动版采用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还有掀背式后备箱,整体设计十分年轻。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mm×1848mm×1462mm,轴距为2715mm。

纯电续航53公里,名爵6插混版广州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内饰采用了红/黑以及纯黑配色,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搭载电子旋钮式换挡,以及12.3英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盘,同时还有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等智能配置,更加贴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纯电续航53公里,名爵6插混版广州亮相

据悉,作为MG名爵首款亮相的新能源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将在2018年上市,“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名爵ZS的纯电动版本也将于同年问世;2019年,新一代中型SUV新能源车型也将上市;2020年,MG E-Motion纯电动版、豪华旗舰SUV的插电混动版也将投放市场,产品将覆盖轿车、SUV及高端跑车市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