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眼镜侠”古尔德频遭静电困扰,他吓得都不敢把手放在球桌上

点击次数:2017-11-05 15:11:16【打印】【关闭】

11月2日,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马丁·古尔德和阿里·卡特苦战至决胜局,最终前者凭借单杆81分确保胜利打进4强。虽然赢下了比赛

 11月2日,2017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马丁·古尔德和阿里·卡特苦战至决胜局,最终前者凭借单杆81分确保胜利打进4强。虽然赢下了比赛,“眼镜侠”古尔德却叫苦不迭。原来,古尔德在较为干燥的赛场中频遭静电困扰,吓得自己都不敢把手放桌子上。
纵观这场8强对决,古尔德和卡特的高分单杆主要集中在后6局,在前5局中,只有“机长”卡特在首局打出了单杆81分,此后4局比赛双方始终缠斗,各自均凭借超分获胜。在比赛中,我们多次看到古尔德在击球前做手架被电到。
当时欧洲体育的比赛解说大卫·亨顿在节目中说:“他(古尔德)一直被静电电到,感觉他都不敢碰球台击球了,一碰就挨电。”比赛来到第6局,亨顿在比赛中又发现古尔德被电,他说:“又电一次!他每次打之前都得试探性摸摸才敢打。”
事实上球员在比赛中被静电打到的情况早有发生。2013年世锦赛期间,2006世界冠军得主格雷姆·多特就在比赛中频遭球台静电打击,结果那个阶段的比赛提前进入中场休息,以便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当时见到此番情景的1997世界冠军肯·达赫迪表示:“我从没见过这种事,这太奇怪了,因为只有多特一个人不停被电。”
“我不知道是不是多特穿的鞋的事啊,这种情况总得先让比赛暂停,再看看是不是地毯的事。克鲁斯堡可没发生过这种事,看来多特得换双鞋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