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渝贵铁路贵州段5座变电所全部送电

点击次数:2017-10-02 17:07:15【打印】【关闭】

“在施工一线度过国庆节,虽然辛苦,但是经过一夜的努力,通木牵引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了,我觉得这个国庆节过得最有意义。”10月1日凌晨4点20分,在位于贵州省遵

“在施工一线度过国庆节,虽然辛苦,但是经过一夜的努力,通木牵引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了,我觉得这个国庆节过得最有意义。”10月1日凌晨4点20分,在位于贵州省遵义市苟江镇通木变电所内,年轻的电气化铁路建设者陈鹏激动地说。此时,经过一夜的努力,渝贵铁路通木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至此,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渝贵铁路贵州段5座牵引变电所全部成功送电并启动。
  据悉,目前渝贵铁路静态调试已经基本结束,下一步开始进行联调联试,联调联试时间为2个多月,将对渝贵铁路的轨道、路基、隧道、桥梁、通信、信号、噪声振动等项目开展全面、精确的测试,渝贵铁路预计10月7日全面向接触网送电。渝贵铁路一共设置12个车站,今年年底开通后,贵阳到重庆运行时间不到2小时。(李龙 薛新靖 记者苗国强 来源:贵州都市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