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陕西OA网络地板批发、高架活动地板价格

点击次数:2017-09-05 17:17:43【打印】【关闭】

全钢防静电地板采用宝钢SPHC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静电喷塑处理,内腔填充标准纯水泥,上表面粘贴导静电高强度防火面,四周镶嵌导静电边条。全钢防静

全钢防静电地板采用宝钢SPHC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静电喷塑处理,内腔填充标准纯水泥,上表面粘贴导静电高强度防火面,四周镶嵌导静电边条。全钢防静电地板是在冲压成形并焊接的金属壳中浇注水泥,保证了地板的高强度和耐冲击性能。此外,本厂所有全钢防静电地板反面均采用十字加强筋科学的力学结构使它的承载能力比同等规格的其他地板高30%。

 

防静电地板适用场所:大型服务器和机柜的主机房,计算机机房,程控机房、卫星及飞船反射指控中心、监控指挥中心、控制器、电化教室、电子阅览室、各种电气控制机房、邮电枢纽和用计算机控制的经济、国家安全、航空、航天及交通指挥调度和信息管理中心等防尘、防静电及需要架空的场合。

 

质惠机房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全面规范、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努力使产品质量达到零缺点要求。质惠商贸地板珍惜与每一位客户相处的缘分,我们以品质立足市场,以技术占领市场,以施工团队满足客户需求,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安心,让客户从思想上认同“选择质慧就是选择舒心。”

 

通过人才的引进来引领发展的需求,确保产品卓越的品质与广大客户的需求。我厂率先引进德国电脑数控机械制造网络地板设备,从原材料卷板开始到成品均由电脑数控完成,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客户,打造了地板行业精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