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西藏电科院引进新设备 缓解检定压力提高效率

点击次数:2017-06-10 14:35:13【打印】【关闭】

商报讯(记者 李海霞)记者从西藏电科院了解到,为按时、按质、保量地完成“集中检定、统一配送”任务,日前,国网西藏电科院引进了先进的检定检测设备。近几年国

商报讯(记者 李海霞)记者从西藏电科院了解到,为按时、按质、保量地完成“集中检定、统一配送”任务,日前,国网西藏电科院引进了先进的检定检测设备。

近几年国网西藏电科院计量中心计量器具检定任务不断加剧,特别是随着西藏同期线损工程和“全采集、全费控”项目的深入开展,2017年的检定量是2016年检定量的3倍,为保证质量,国网西藏电科院计量中心依托《2016年省级计量中心建设项目》和“计量中心户表检测配套工程”,采购了一台单相电能表检定装置、一台三相电能表检定装置和两台终端检定装置。目前,已完成两台新到设备培训工作并投入使用,现在计量中心正在开展检定工作。

据悉,此次引进的新设备将大大提高检定效率、缓解检定压力,为同期线损工程和“全采集、全费控”项目提供重要物资保障,为智能电表推广应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浏览相关内容: